一一一一

除了为了开心为了爽而画的沙雕小故事,在画其他故事的时候我更想能体现多一点的东西,不是单纯的“甜”或者是“虐”这样的,这确实会让构思的时间翻倍,但是这个“想”的过程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满足。
怎么说呢。。我觉得单纯的“虐”非常容易落入俗套,无非是死亡而已,不到万不得已没梗或者实在没有更好的表达方式以外,我都尽量不这样搞。而官方都早就不屑于这么玩了,作为搞同人创作的没有点进步还行?(x
所以如果可以,我更想让读者在看完我的故事之后,有一点“五味杂陈”的感觉,评论里能有一部分人说好甜一部分人说好虐,怎么解读都可以,我认为这才是感情表达到位的地方。
拿当年万圣节条漫举例,那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的创作。大家普遍觉得是刀,看起来也确实是,但是从幽灵虫那个角度来说,他完成了自己想做的事,希望Wade能幸福,自己也确实做到了,而中分虫和自己的Wade也和好了,难道这不是甜吗?
而这次的丧尸paro也是这样。我觉得这份感情就是复杂的,就是苦涩与甜蜜并存的,因为这是人的感情,如果不是万般滋味又怎么能让人沉溺呢?

 
评论
热度(9)
问密码不回
© 一一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